• 云林素食

马兰头拌香干 

材料:马兰头、香干、盐、麻油、糖、花生制作:1马兰头掐去老根,清洗干净。2香干洗后放进锅内加冷水煮开两分钟后捞出 。3把洗净的马兰头氽水去除麻涩味捞出晾凉。4炒锅内加少许食用油,小火把花生米炒熟。压碎待用。5马兰头、香干切碎, 加入花生碎及盐、麻油、糖拌匀即可食用。小贴士1、马兰头性味辛凉、微寒,孕妇切记慎..

发布时间:03-28

脆果仁拌菠菜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发布时间:02-16

五香黄豆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发布时间:02-15

素包子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在营养专家眼里,包..

发布时间:02-14

金汤素三鲜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天大鱼大肉的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可油腻的吃多了总会给肠胃带来负担,今天换点新花样吧——金汤素三鲜,简单易做、营养丰富、色泽艳丽,味道超好的。  【主料】:干竹荪约10克、秋葵6个、南瓜40克、海鲜菇15克、枸杞2-3粒、素高汤300克(或者等量清水),盐适量、水淀粉1大勺。  ..

发布时间: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