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素食

柠香蔬菜沙拉

【主材】:黄瓜、圆生菜、西芹【做法】:1、所有蔬菜洗干净后,圆生菜用手撕成小块、西红柿切丁、黄瓜去皮切丁、西芹切丁 。2、切好的所有蔬菜放入大碗里,放入橄榄油、黑胡椒、盐 。3、柠檬对半切开挤汁在蔬菜上,冲入苏打水拌匀 。4、再切两片柠檬在蔬菜里,浸泡1..

发布时间:11-03

黑木耳炒三素

【主材】:木耳(水发)、干香菇、胡萝卜 【做法】:1、水发黑木耳掰成小片、玉米笋洗净,切开胡萝卜洗净切片。2、泡发的香菇,洗净,去掉香菇蒂。 3、斜刀切成片状。4、锅烧热,倒油,用蒜末和一半香葱末炝锅。5、放入香菇,翻炒几下 , 放入玉米笋、胡萝卜片和黑木耳。6、不停的翻炒,放入适量盐、鸡..

发布时间:11-02

香卤黄豆

主材:黄豆、八角、老抽、香叶、红尖椒、香菜、做法:1、黄豆提前用清水泡涨。我是前天晚上泡好,第二天用的。2、锅中加少许底油,下花椒,八角,桂皮,盐,老抽,生抽,白糖,香叶炒香再加入清水,大火烧开煮至出香味。3、下入黄豆,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煮至自己喜欢的熟烂程度,大约30分钟左右后将黄豆捞出,挑除香料。4、..

发布时间:10-31

素炒芥菜

主材:芥菜、红椒做法:1、芥菜洗干净后,放锅里焯一下,时间要短,变软了就马上捞出来;焯好后的芥菜马上放入冷水中浸泡十分钟(稍长一点也没关系)。2、从冷水中拿出来稍挤干水分,切成碎,粗细可随自己喜好;用手抓一把切好的芥菜,握在手中,用力挤去多余的水分;挤好后的芥菜会成一团,用手再把菜弄散放盘子里备用;鲜红..

发布时间:10-30

朴素的土豆片

用料:土豆、油、盐、生抽、糖、水做法:单纯的土豆片,不用加别的只略放些盐和生抽,原汁原味的土豆就很好吃了!1、土豆去皮,切片,然后用清水冲洗一下。2、炒锅大火烧热之后下油,趁油还没烧热把土豆片放下去快速翻炒,让每一片上都裹上油。3、依个人口味烹入盐、生抽,可以放少许糖提味儿。4、不断翻炒土豆。5、土豆快..

发布时间: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