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禅棋

新闻|第七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在平湖收盘

人生一局,世事如棋。以棋为境,对境炼心。勤修棋禅,悟无念意。依无念行,顿悟菩提。 ——云林光泉2020年12月20日,第七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在浙江平湖市当湖十局围棋公园圆满收盘。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杭州灵隐寺合作,浙江工商大学、平湖市文化和..

发布时间:01-01

乌鹭承禅意 见棋不是棋——灵隐寺 杭州佛教围棋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十年记

浙江省围棋协会乌鹭承禅意见棋不是棋灵隐寺杭州佛教围棋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十年记2009年4月20日灵隐寺杭州佛教围棋文化交流中心成立10年过去刹那须臾中心与海内外各界频繁交流以围棋为桥梁大力推广传统文化、禅学哲思做了相当多的实事亦结出无数硕果 清静伽蓝自有大智慧在!智慧相通 共同见证  在通常观念中,围棋是一..

发布时间:01-27

云林棋禅队获第四届浙江省围棋队际赛(湖州分站)赛冠军

12月9日,“卓尚服饰杯”第四届浙江省围棋队际赛(湖州分站)比赛在湖州宾馆手谈收官,云林棋禅队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全省8支棋队近百名棋手参赛。据浙江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卢俊和介绍:浙江省围棋队际赛是浙江省围棋协会推出的品牌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四届,队际赛虽然是业余赛事,不乏业余围棋界..

发布时间:12-10

第五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在新昌开赛

第五届“云林杯”浙江省大学生围棋锦标赛2018年11月22日在新昌开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杭州灵隐寺合作、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浙江省围棋协会、新昌市围棋协会、新昌日发酒店协办。  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

发布时间:11-26

2018第二十届炎黄杯世界华人围棋名人赛 杭州灵隐寺围棋队获奖

人生一局,世事如棋。以棋为境,对境炼心。勤修棋禅,悟无念意。依无念行,顿悟菩提。 ——云林光泉  2018第二十届炎黄杯世界华人围棋名人赛11月11日在台湾高雄佛光山降下帷幕,杭州灵隐寺围棋队三名法师获得优胜奖。  2018第二十届炎黄杯世界华人围棋名人赛由佛光大学、世界华人围棋..

发布时间: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