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禅棋

西湖坐隐 慧智莲心——杭州佛教围棋交流中心在隐轩开设围棋公开课

4月19日下午,杭州佛教围棋交流中心在杭州西子湖畔隐轩首次开设围棋公开课。杭州佛教围棋交流中心总教练毛昱衡、浙江省围棋队主教练蓝天、浙江省围棋队队员秦悦欣、胡钰函、胡然闵、汪雨博、浙江昆仑队副领队张越然、施洲等职业棋手参加公开课教学。  杭州佛教围棋交流中心是依托千年古刹灵隐寺而建立。近年来,该交流中..

发布时间:04-21

云林棋禅队获省围棋队际赛(绍兴分站)赛事冠军!

4月15日,为期两天的卓尚服饰杯浙江省围棋队际赛(绍兴分站)在诸暨市店口镇收官,云林棋禅队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市共8支队伍近百名棋手参赛。据浙江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卢俊和介绍:"浙江省围棋队际赛是浙江省围棋协会推出的品牌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四届。这项比赛旨在加强全省围棋爱好者..

发布时间:04-17

灵隐围棋队参加台佛乘杯围棋赛 

赛事现场觉亮法师代表灵隐寺致赠纪念瓷盘给主办单位"缘道观音庙"  第七届"佛乘杯"围棋大赛,于10月9日起,一连三天在台湾台北市缘道观音庙展开围棋赛事。由杭州灵隐寺僧人组成的灵隐围棋队,在领队觉亮法师的带领下赴台参加了本次围棋赛事。  开幕当天,世界棋王周俊勋特地前来参加开幕,并为棋手加油打气,现场除..

发布时间:10-10

第七届“云林杯”围棋双人邀请赛今日落下帷幕

  2015年3月8日,以"见棋不是棋"为主题的第七届"云林杯"围棋双人邀请赛正式落下帷幕,在两天五轮的时间里,来自新加坡围棋协会、中国美院、山西太原白云寺、灵隐寺围棋文化交流中心以及浙江省、杭州市各界的围棋爱好者,和职业棋手王汝南、曹大元、华学明、毛昱衡、张越然等同台手谈,交流棋艺。   在此..

发布时间:03-09

见棋不是棋:第七届“云林杯”围棋双人邀请赛今日开幕

2015年3月7日,第七届"云林杯"围棋双人邀请赛在玉兰花开、禅意浓浓的千年古刹灵隐寺围棋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发布时间: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