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艺术

康熙南巡幸灵隐 改名留诗传美名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

发布时间:10-17

不变应万变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

发布时间:06-01

灵隐寺十八幅最新壁画 讲述济公传奇一生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这旋律一响起,大家都知道,是济公来了。 济公,先在灵隐寺出家,又在净慈寺为僧,杭州人对他特别有感情。灵隐寺里,有一个济公殿,供奉了济公塑像。只可惜,以前一直没有一个绘画作品,讲讲济公一生的故事。   戏弄恶僧广亮    2011年11月23日,灵隐寺济公殿..

发布时间:11-25

杭州市灵隐寺里的羽毛球故事

坐落在杭州市的灵隐寺环境清幽,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佛堂前一直香火不断。前往灵隐寺的客人大都抱着虔诚严肃的态度来烧香拜佛,但也有一些身背羽毛球拍的人走进这座寺庙。      原来,在超凡脱俗的灵隐寺里坐落着一个设备齐全的羽毛球场。来这里打球的羽毛球爱好者,并没有感到灵隐寺那么不可亲近,杭州当地的球友也..

发布时间:11-03

济公作疏修天竺路

化砌灵竺大路疏 道济禅师 一条滑路堂堂,直透长安; 九里松关荡荡,平趋佛国。 脚路有碍,未免迟疑; 眼底无私,方为平稳。 断羊肠曲折之崖, 履龟背坦夷之路。 江山聚胜人,人行翡翠途中; 车马交驰,身在画图影里。 请题椽笔,为注芳衔。

发布时间: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