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寺院公告

通启|杭州灵隐寺从12月1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12月9日,杭州市疫情防控办发出《关于杭州市部分区域实施公共活动限制性措施的通告》。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止公众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信教群众和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杭州灵隐寺从12月10日起,实行“双暂停”(暂停开放场所..

发布时间:12-10

浙江省佛教协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设区市佛教协会、普陀山佛教协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发布时间:11-21

通启|供佛斋僧与放生随喜

线上随喜盖闻欲种福田,无过斋供最胜;希登觉岸,莫如布施为先。是故贫婆以一饭而为忉利天王,昔人施七钱得报金轮皇帝。苟能具严精洁,奉万德之慈尊,心起虔诚,延六和之上士,必定功无虚弃,德有攸归,多臻福慧于今时,早脱尘劳于异日!长按左侧二维码,线上供佛斋僧,同植胜因!原夫人畜攸分,贪生之心理一致;形骸虽异,..

发布时间:11-19

浙江省佛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佛教协会、普陀山佛教协会,各佛教院校及活动场所: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已涉及16省、自治区、直辖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0月3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到省卫健委督导检查,并主持召开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

发布时间:11-05

通启|杭州灵隐寺辛丑冬季作息时间调整

杭州灵隐寺冬季作息时间2021年11月1日起杭州灵隐寺冬季作息时间调整如下:作息时间开门07:30停止售票17:30停止检票17:45清场18:00关门18:15注:佛诞日、朔望、国家法定节假日提前半小时开门,推迟半小时关门。

发布时间: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