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寺院公告

2018年第四期灵隐寺皈依弟子回堂修学活动通启

活动缘起  为令未闻者闻,以闻者着信,以信者增善解,在灵隐寺住持上光下泉大和尚授意安排下,灵隐寺从即日起组织灵隐寺皈依居士回堂修学课程,希望通过常态化课程,为大众指引一个修行的入手处,开展次第的闻法受持的实践途径,提升三宝弟子的修学水平,化育大众,强化民众道德素养,实现人间佛教宏愿,贡献力量。  皈..

发布时间:09-12

9月8日周末讲经预告:《佛教基础》之信愿行

周末讲经活动介绍  周末讲经课程是灵隐寺开展定期讲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次第的学习,引领大众树立正知、正见,践行正信、正行,以法音为甘露,令当机众普沐教泽,和谐身心,精进修学。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听闻正法,以恭敬心摄受心念,护持正法;以虔诚心精进参学,庄严净土;在周末放下万缘,以如理如法的威仪进..

发布时间:09-02

灵隐寺启建2018地藏法会

农历七月三十日,地藏菩萨圣诞日。为开引众生,广获法益,灵隐寺于2018年8月28日(农历七月十八)在药师殿举行"地藏法会",恭诵《地藏菩萨本愿经》。   "地藏法会"将持续到至9月9日(农历七月三十),于当日傍晚18:00举行瑜伽焰口佛事。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主法  法会祈愿社会和谐、国泰民安!祈愿地藏菩萨大悲愿力..

发布时间:08-30

2018年第三期灵隐寺皈依弟子回堂修学活动通启

【活动缘起】  为令大众福慧双增,得以闻法并受持实践,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慈悲授意,从即日起组织居士回堂修学课程,并希望通过常态化课程,为大众指引一个修行的入手处,提升灵隐寺皈依弟子的整体修学水平。  【皈依回堂时间】:9月14日至9月17日  【报名条件】  皈依弟子,身体健康,提供真实报名资料,全程参与..

发布时间:08-28

通告|纪念上木下鱼老和尚圆寂十二周年 诵经法会通告

今年适逢上木下鱼老和尚圆寂十二周年,杭州灵隐寺两序大众为深切追思、缅怀木鱼老和尚生前爱国爱教、弘法利生的高尚品德,将于2018年8月14日8:00在药师殿举办诵经法会、晚上在祖师殿放瑜伽焰口。广大信众可随喜参加,共同祈愿木鱼老和尚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上木下鱼老和尚(1913——2006),俗姓毛,名廷权..

发布时间: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