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寺院公告

云林书院国学班第十九期招生通告

秩秩斯涧,幽幽云林,竹松苞茂,聚贤攸宇,教化天下,返璞归真。秉承"领悟国学智慧,传承文化精华"的精神,倡导好学、力行、知耻,以一堂课,一本书,一句话撒播传统,浸润众生!浙江云林书院国学班第十九期,仲秋邀您团聚! 开班时间为2017年10月5日到10月8日, 上课时间: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 ..

发布时间:09-11

灵隐寺2017【禅行天下】修学营通知

在这里,我们相遇......  梵音白云梦痕静修止动修观瞬息已是千年万年弹指眼前山水全都绿了满世界都是菩萨的微笑天地无常回头一望佛便是我我便是佛      聆听曾经以为世界即是如此暮然听见了千年的声音开示梵韵木鱼钟声天籁一弦瞬间无处不是菩萨满山遍野那人、那事、那美好、还有那些故事在这里,我遇见了‘你&..

发布时间:06-03

云林书院国学班第十八期招生通告

菡萏初绽,夏暑炎炎,法云深处,贤哲教言,止欲清流,大道乃宣。秉承"领悟国学智慧,传承文化精华"的精神,倡导好学、力行、知耻,以一堂课,一本书,一句话撒播传统,浸润众生!浙江云林书院国学班第十八期,竹兰敬瞻!  开班时间:2017年6月30日到7月3日,  上课时间: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  上课地点:杭州佛学..

发布时间:06-01

农历六月十九观世音菩萨成道日灵隐寺皈依法会通启

为弘扬佛法,利益众生,令未信者生实信,接引广大听闻正法,普沐教泽,灵隐寺谨定于农历六月十九,观世音菩萨成道日,举行三皈依法会。 皈依三宝,发菩提心,具不坏信,远离怖畏,福慧双增。皈依为一切功德之源,总摄一切善法,获得诸佛菩萨加被,龙天护佑。皈依是成为佛弟子的必经之路,是庄严人生、觉悟人生、圆满..

发布时间:05-31

灵隐寺第二期云林志工团静心修学

【活动缘起】 为令大众福慧双增,在灵隐道场得以闻法并受持实践,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慈悲授意,组织志工团修学、静心课程,并希望通过修学,为大众指引一个修行的入手处,提升灵隐寺志工团的整体修学水平。 【志工培训时间】6月10日---6月11日 【报名条件】 以填写志工团表格,身体健康,能够全程参与学习课程并严格遵..

发布时间: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