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寺院公告

杭州佛学院女众部研究生班2016年度招生简章 

杭州市佛学院是经国家宗教局批准,浙江省佛教协会主办,由杭州市佛教协会承办的一所综合性佛教院校,旨在培养爱国爱教、学修并重、严守戒律,既具有扎实的专业佛教知识又具备广泛的现代文化通识,具有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能够联系信教群众,并立志从事佛教事业、和谐社会的中高等佛教弘法人才、寺院管理人才、佛学研..

发布时间:11-10

杭州佛学院男众部教理院2016年招生简章 

杭州佛学院是经国家宗教局批准,由杭州市佛教协会承办的一所综合性佛教院校,目前设有教理院与佛教艺术院。其中教理院经过多年办学,目前课程设置系统全面、师资稳定,设本科、研究生二级教学。专门培养爱国爱教、学修并重,既有专业佛教知识,又具备现代文化通识、有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能联系信教群众的佛教寺院管..

发布时间:11-10

11.15周末佛学讲座:《佛说月灯三昧经》

为了弘扬佛教文化,增强寺院对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教,虔信佛教,让佛教成为我们生活的指导,灵隐寺于每周星期天举办周末佛学讲座。  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聆听梵音,了悟人生,同沾法喜,共证菩提。降伏於慳吝,增長布施心;攝受施堅固,生在富豪家。──《月燈三昧經》圖/心皓  本周佛学讲座安排如下: ..

发布时间:11-09

关于天王殿、大殿、文物馆关闭维护的通告

为更好保存灵隐寺珍贵历史遗存,修缮升级灵隐寺文物史料保存环境,即日起灵隐寺文物展厅开始进行维修,暂不对外开放。在此期间,天王殿、大雄宝殿、药师殿、直指堂、华严殿、五百罗汉堂、济公殿照常开放。特此告知,如有不便,敬请谅解。杭州灵隐寺 2015年11月5日

发布时间:11-05

11.8周末佛学讲座:普门品

为了弘扬佛教文化,增强寺院对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教,虔信佛教,让佛教成为我们生活的指导,灵隐寺于每周星期天举办周末佛学讲座。  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聆听梵音,了悟人生,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本周佛学讲座安排如下:  内容:《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     末法时代,众..

发布时间: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