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寺院公告

10.4周末佛学讲座“《大势至菩萨念佛圆通章》第2讲”

为了弘扬佛教文化,增强寺院对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教,虔信佛教,让佛教成为我们生活的指导,灵隐寺于每周星期天举办周末佛学讲座。  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聆听梵音,了悟人生,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本周佛学讲座安排如下:  内容:浅释《大势至菩萨念佛圆通章》第2讲     《大势至菩萨念佛圆通..

发布时间:09-28

关于网络购票问题的声明

尊敬的各位香(游)客:  近来,本寺接到一些香(游)客的反映,有不良商家以灵隐寺的名义在网上售卖纸质与电子等多种形式的门票,导致香(游)客上当受骗。本寺郑重声明:灵隐寺从来没有在网上售卖过任何形式的所谓门票,香也是免费赠送,请大家慎勿上当受骗。如有香(游)客上当受骗,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15,12345,..

发布时间:09-26

9.27周末佛学讲座:略讲三乘佛法

为了弘扬佛教文化,增强寺院对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教,虔信佛教,让佛教成为我们生活的指导,灵隐寺于每周星期天举办周末佛学讲座。  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聆听梵音,了悟人生,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本周佛学讲座安排如下:  内容:略讲三乘佛法     三乘佛法是哪三乘?什么样的佛法才是大乘..

发布时间:09-22

2015年10月水陆法会通启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发布时间:09-14

9.20周末佛学讲座“《法句经》的人生解读之二”

为了弘扬佛教文化,增强寺院对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教,虔信佛教,让佛教成为我们生活的指导,灵隐寺于每周星期天举办周末佛学讲座。  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聆听梵音,了悟人生,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本周佛学讲座安排如下:  内容:《法句经》的人生解读之二     《法句经》是一部佛教经典的..

发布时间: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