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书院国学班第九期招生通告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11-18 09:39

  空谷寂寂,群人逍遥以徜徉,龙门麓,眇万物达观,养心。清溪沉沉,幽人逍遥以徜徉,寺为邻,扬素波濯足,临清流低吟,睇天宇寥廓,涵真。冬月,云林书院国学班九期俯邀缘聚,炉冶群贤!吾辈秉承"领悟国学智慧,传承文化精华"之精神,弘慈悲、包容、感恩,一课、一书、一言以为器,法道自然,师以德性,品承经典,浸润众生!

  开班时间:2015年12月11日---12月14日
  上课时间:每天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半
  上课地点:杭州佛学院法云校区(不提供住宿,期间的午餐在佛学院随众过堂),欢迎有意参加学修的人士报名。
  全部课程免费,餐费自理。凡被录取的学员将会在课程开始前收到邮件告知课程详情!请关注我们的QQ群:73265509!
  
  报名方式:
  Email:  lingyinsi2015@sina.com
  (注:不接受电话或短信报名,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录取;对于往期报名并被录取但无故未来和缺席者,我们将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

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电话

 

Email

 

文化

程度

 

从事

工作

 

是否参加过往期国学班

 

文乐

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