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 “年度精进志工”代表谈获奖感言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1-21 14:07

 光泉大和尚与十位"2018年度精进志工"合影


  在2019年云林志工团新春联谊会上,十位"年度精进志工"受到表彰。他们分别是:正念组的朱晓霞,精进组的王旭颖,法喜组的戚坚如,轻安组的杨芳芳,舍离组的徐水荷,禅定组的陶红萍、来根梅,正念组的赵岚、方海棣,大殿组的吴彦辉。光泉大和尚给十大"年度精进志工"颁发荣誉证书。



  2018年,云林志工团的志工,在法师的指导和带领下,认真修学佛法。广大志工亲近三宝、听闻正法,树立正见,通过参加寺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对内护持道场,对外热心慈善公益,将佛法融入生活与工作。
 
  在志工团队中涌现了许多甘于奉献、助人为乐、精进修学的优秀志工。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知恩感恩,以身作则,做志工的志工,共同增进。
 

志工吴彦辉谈获奖感言

  获奖志工吴彦辉说:在灵隐寺找到"回家"的感觉,一系列弘法活动,让我尽情体验佛教慈悲、包容、感恩的氛围。在2018年。我最大收获是通过修学佛法,破除了迷信,树立了正知正见。非常感谢灵隐寺佛法僧常住三宝,给予我一个修学佛法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感谢组长和组内各位师兄的帮助。真切希望:2019年有更多的人加入志工团队,点亮智慧心灯,护持三宝!


志工方海棣谈获奖感言

  正念组志工方海棣激动地说:在灵隐寺这个三宝大福田里,我从一个对佛法一无所知的人,逐步了解了三皈五戒、四圣谛八正道、因果缘起法则等佛教知识。2018年灵隐寺为在家居士传授了"五戒",我带着母亲、姐姐一起求受五戒,确立了修行生活的行为准则。
 
  学佛与不学佛确实大不一样。以前,在生活中碰到不尽人意的事,就会想不通,怨天忧人。学佛以后,遇到违缘,坦然面对,脾气性格改变了很多。特别是在志工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自己的无明烦恼明显减少、内心清净,常生欢喜。十分感恩灵隐寺,感恩光泉大和尚,感恩常住师父。期望2019年,大家团结一心,护持三宝,把佛法智慧体现在"做事过程中"。




 
编辑|妙莲
摄影|一叶
责编|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