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杭州调研宗教工作:引导宗教界更好发挥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作用

编辑:西行者 日期:2020-07-22 14:46

640.jpeg


  2020年7月21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到杭州佛学院、杭州灵隐寺、玉皇山福星观等宗教学院、场所,调研宗教工作,并看望部分宗教界政协委员。


640-1.jpeg

640-2.jpeg

葛慧君走进杭州佛学院图书馆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葛慧君走进杭州佛学院佛教艺术院了解教学情况


  在省政协委员、杭州佛教协会会长、杭州佛学院院长光泉法师的陪同下,葛慧君走进杭州佛学院图书馆和学僧教室,与师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及教学情况。


640-6.jpeg

葛慧君到玉皇山福星观调研


  在杭州灵隐寺和玉皇山福星观,葛慧君边走边看,仔细询问了解宗教事务管理、团体建设、人才培养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宗教活动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葛慧君强调,各宗教团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动宗教界人士认同伟大祖国、认同中华民族、认同中华文化、认同中国共产党、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葛慧君强调,要完善宗教内部管理规范,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加强宗教人才培养,维护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宗教界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积极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家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支持政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团结宗教界爱国人士和宗教信仰者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调研。


640-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