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 | 宋韵美术馆·“千江印月 宋韵重光”——第六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上城区展区)

编辑:两车 日期:2022-09-09 09:39

9月7日,由上城区政协、浙江云林书院共同主办的“千江印月 宋韵重光”——第六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上城区展区),在杭州市上城区文化馆(惠民路)宋韵美术馆开展。这是本届联展专门设立的社会展区,共展出60多件精品作,以飨市民和书画艺术爱好者。

展|览|信|息


时 间

2022年9月7日——9月15日


地 点

杭州上城区文化馆(惠民路20-2号)

宋韵美术馆




云林书院作为传统文化传播平台,持续拓展与街道社区文化共建的多样性与可能性。同时,上城区作为杭州宋韵文化积淀最深厚的区域,今年参展的街道和作品数量均较往届有所增加,充分体现了“云林公益书画联展”的“艺术性、文化性、社会性、公益性”的特色。书院将基于云林公益书画联展汇聚的资源,持续推进“云林春晓”乡村小学美育公益项目,为促进“文化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8月26日,为期13天的第六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灵隐展区)圆满结束,期间参观人次逾万人,公益结缘作品100多幅。

中秋佳节假期来临,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往观展。


为配合杭州市防疫工作

请参观者戴好口罩并出示3天内

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等

来源:浙江云林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