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佛教协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杭召开 

编辑:赵朝阳 日期:2017-04-05 09:40

 

 
  2017年3月27日,浙江省佛教协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杭州灵隐寺召开。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倪卫东,省佛协名誉会长道慈法师,会长怡藏法师,副会长光泉、惟航、可祥、诚信、智明、信光、月真、达照、贤宗法师,秘书长吴梦宝,副秘书长楼跃文以及其他常务理事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倪忠扬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浙江佛教界在过去一年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如期成功举行,选举出新的领导班子;全省佛教各个道场安全工作也做的不错,没有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浙江佛教界的整体建设可以说是走在全国前列。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认清浙江佛教新的历史定位,对自身有更高要求:一要立身品质,各类宗教活动要做到最好;二要服务大局,确保全省佛教界安全稳定;三要坚持去商业化,预防商业资本侵入佛教道场;四要加强环境建设,在五水共治、文明敬香等工作上起好带头作用。
 
 
  吴梦宝秘书长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省委领导讲话、国宗局领导讲话、中佛协有关文件、民宗委2017年工作重点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怡藏法师主持审议通过了省佛协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思路;省佛协2016年决算和2017年预算;省佛协内设机构及其职责分工;决定专门委员会负责人。
 
 
  最后,在倪卫东处长的主持下,全体与会委员对省佛协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