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宗局局长王作安通过人民网发表新年寄语 肯定网络网友的积极作用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2-01-16 23:24

  在这岁末辞旧迎新之际,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通过人民网发表新年寄语,肯定网络、网友对宗教工作的积极作用。原文如下: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国家宗教事务局,通过人民网衷心祝愿广大网民和各界朋友新年吉祥,诸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的关心让我们感恩,你们的意见让我们受益。宗教工作从神秘走向公开,从少数人从事的事业日益成为社会各界关注和重视的事业,这是很了不起的进步。在这个过程中,网络起到了重要的催化作用,网民成为一支重要的助推力量。这种作用和力量,在2011年得到引人注目的彰显。正因为如此,我们今后将会常常回想起这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以加强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为主线,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文化繁荣中的积极作用,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网络已经成为开展宗教工作的新平台,网友已经成为支持宗教工作的新力量。做好网上宗教工作,我们还处在学习的阶段,请你们给予关照。网上的意见和议论,网上的监督和鞭策,都是我们智慧的源泉和工作的动力。

期待新的一年,网上有良性互动,网下有真正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