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巡讲团3月底启动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4-03-14 14:06

  为进一步深化讲经交流会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倡导学习经典,研究经典、宣讲经典的良好学修氛围,推动佛教弘法利生事业的发展,中国佛教协会组织的2014"讲经交流会讲经法师代表团"将于今年3月底至4月初前往北京、山东、贵州、广西、海南五个省市进行巡讲。巡讲团法师将以《心经》、《楞严经》、《金刚经》等十六部经典为依据,以"清净、和谐"为主题。

  据了解,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活动,是中国佛教协会主办的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组织历届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获奖法师奔赴各地进行 讲经说法活动,旨在引领和推动全国各地汉传佛教界开展讲经说法活动。自2011以来,中国佛教协会已经成功组织了三次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团,赴广东、上 海、江苏、陕西、江西、四川、重庆、云南、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湖北、安徽等多个省市进行巡讲活动。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活动受到了教内外人 士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在各地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来源:中华佛光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