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经、抄经、放生的感应

编辑:佛前一朵花 日期:2014-12-09 09:26

    我的老同学,现在广州一所高校任教。去年他老婆怀孕9个多月,已经超过预产期10多天,小家伙还不肯出来,于是打算做剖腹产。不料,医院检查后发现产妇血小板低,不能手术,他老婆既难过又害怕,着急的简直要和老公翻脸了!同学打电话问我怎么办?我说你信得过我就按我说的去做,试试看。他说信,我就让他念《地藏菩萨本愿经》,他说时间这么紧,找这个经不方便,我说那就念地藏菩萨名号,尽量多念。同时又请一位学佛师兄修法给他回向,师兄修法时感应较大,说是个男孩,并且要他以后发愿放生10万元!
佛法不可思议!同学的老婆最后生产十分顺利,生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更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老婆在产房生孩子时,他在走廊椅子上一直念"南无地藏菩萨",正念着突然感觉全身无法控制,动弹不得,双手象被什么东西紧紧握住一样!他妹妹在旁边看到,就说,是嫂子生孩子,怎么你紧张成这样?同学虽然动弹不得,但能说话,他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后来他问我原因,我是这样解释的:恐怕是因为你念佛、修法、发愿的原因,一些冤亲债主放过了母子俩,但是他们要在你身上显一下灵,怕你忘了自己发的愿。记住不要发虚愿,要争取完成放生10万元的任务!同学比较有善根,事后几乎每星期都去放生,而放生的回报、感应,也同样是不可思议的!
就在短短1年之内,奇迹不断在他身上发生,可以说是喜事连连:⑴孩子健康、漂亮,不哭不闹,爱笑,每天醒来自己玩,很少给大人找麻烦,十分讨人喜欢,真是"安乐易养"!其照片还被一家杂志评为一等奖,奖品是全家免费香港旅游!⑵同学报考北京某高校博士,英语线57分,他考了57;总分线191分,他考193,结果被录取为不用交费的那种,连导师都说,学校的录取分数线简直就是专门为你定的!⑶在广州"奥林匹克花园"买到了满意的房子。⑷意外得到50万元!
为什么他放生的效果这么好?总结起来,大概原因如下:虽然他刚入佛门,对佛法道理懂得不多,但是他放生非常精进,心地清净又不张扬,可以说是积了大量"阴德"。
另外,他以前学过书法,练字时抄了很多遍《金刚经》,抄经的功德也非常大!同学说目前他大概已经放生2万多元,在北京读书期间放生不太方便,但一定会抓紧放!再过几年,10万就可以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