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初学佛者的4点心得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3-03-27 00:12

  佛法,真的是博大精深。认识到自己的无知,要学的实在是说不尽。接下来说一说我的一些体会吧,欢迎指正:
       1.无论入哪一教修行,要端正目的,如果是为了得到神通,为了在人群中显摆显摆,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那我劝你早日停下来吧,因为终有一天会堕入邪魔外道。
       2.死,没有什么好怕的。真的没有什么好怕的。人们之所以怕死,是因为在这个世间有太多的 贪恋,执着,放不下,另外一个是因为对死感觉到很迷茫,很无所适从。 我知道我死后会去哪里,所以我很从容,胆子大了很多很多。每天也很快乐,自在。
       3.经常看见网站上的一些网友说自己的一些灵异事件。我想说,因果关系,无处不在。就算是佛祖菩萨也离不开因果。所以我们遇见其他道的众生不需要感到害怕,我们应该持有一颗慈悲心,真诚心,向他们忏悔,回向,超度。他们自会发起菩提心。  这个我深有体会,真的很有用。  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好怕的。
       4.因为因果关系 真实不虚,所以我们要知道佛菩萨也是没有办法改变别人因果的。所以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得认真修行,认真修十善业,多积阴德。所以人定是真的可以胜天的。  所以有时间去求这个菩萨那个佛祖的,倒不如求你自己,认真修行。生活就是修行。你自己的命运没人能帮你,能帮你的只有自己,佛菩萨只会护佑,加持我们,不会去干涉我们的因果。请记住这一点。"帮"你改变的只有伪"佛"伪"菩萨"。
       我很感谢,我能做人。我很感谢,我能接触到佛法。希望一切众生能够离苦得乐,成就佛道。

来源:灵隐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