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琳赛·洛翰在监狱中求助佛教安抚情绪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0-07-13 17:19

  近日NDTV.com网站报道,好莱坞女星琳赛·洛翰正求助佛教来帮助她度过在监狱的这段时间。

  

  dailystar.co.uk在报道中称,这位24岁的女演员被判处90天监禁,她已经决定在宗教领域寻找慰藉,以便能克服她犯的错误。

  

  一位知情人透露,最近一段时间,琳赛对佛教信仰很着迷,因为她有几个圈内好友都遵循佛教教义

  

  她被逮捕的起因是2007年一起酒醉驾车事件。在洛杉矶MTV大奖赛后,经过酒精手镯测试,证实她是酒后驾驶,随后,她的律师代表公布了20万保释金的一部分。

  

  2010年早些时候,法院叫洛翰佩戴酒精手镯,以作为她缓刑的一部分,自2007以来她已经有两次醉酒驾驶的前科了。

  

  在沮丧和需要帮助的时候求助于佛教,洛翰并非第一人。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和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这些大明星都在潜心学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