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佛协第六届理事会产生 杭州佛协光泉法师、月真法师当选副会长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0-12-29 04:53

  2010年12月28日,历时三天的浙江省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今天下午在杭州圆满落幕,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及各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167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佛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浙江省佛教协会章程》,推选道慈法师为省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以怡藏法师为会长的省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新领导班子。郑国元当选为省佛协秘书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监院光泉法师、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月真法师当选为副会长,省佛协前副会长、市佛协前会长俞昶熙当选为省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灵隐寺继云法师被选举为咨议委员会委员。杭州还有刘江、俞德明亦当选咨议委员会委员。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会见了省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并看望了全体与会代表,副省长龚正参加了会见。夏宝龙代表省委对会议圆满成功选举出新一届省佛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全省佛教信众表示问候。他肯定了省佛协自第五次代表会议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省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省佛教界继续坚持正行修德的优良传统,秉持"以戒为师",切实加强信仰建设、道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人才建设,进一步树立浙江佛教界的良好形象,加强中青年佛教教职人员的教育和培养,精研佛法,以教印心,以律齐身,蹈行善义,力争涌现出一批有影响力的高僧大德。

 祈祷法会

省佛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朝气蓬勃的新一届省佛协领导班子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会见新一届省佛协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