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毫不犹豫游向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动物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06-09 09:11

  5月24号,一只巨大的野生黑熊漫步进了一户住在郊区的人家内,吓坏了的住户赶紧报警。

  野生动物中心的工作人员马上赶到,他们给黑熊打麻醉枪想将它转移到安全的野外地区,没想到,麻醉枪打到黑熊以后,黑熊受到了惊下,此时工作人员怕黑熊受惊,马上决定加大药剂量,迅速将黑熊制服,但是这些飞出去的麻醉针让情况更糟,
  黑熊惊慌失措的跑到了海边,并且向远处深海游去,
  但是没过多久,可能游泳不怎么好的黑熊溺水了!并且开始下沉!

  就在这时,一位名叫Adam Warwick的工作人员,也是一位生物学家,毫不犹豫跳入水中!非常迅速,向黑熊游去,那可是一只大黑熊啊!世界上最危险的动物之一!周围的人都捏了一把汗!
  Adam靠近之后潜入水中,游到黑熊背后,将黑熊托起,并拖向徐徐赶来的救生船。

  "当我看到黑熊下沉的时候,我非常揪心,虽然可能会有危险,但我明白我绝对不能看着它死去"这位善良的生物学家后来说道。
  但是他们没法将400磅重的大黑熊托上救生船。
  于是Adam只能继续托着黑熊向岸边游去。

(这张图好有爱,像抱着自己的孩子一样~)

  在水中黑熊已经筋疲力尽了,挣扎靠着Adam并且攀上他以保持可以在水面上呼吸,但是黑熊累的几乎连动胳膊的力气都没有了~!
  终于靠近海岸,当离岸边只有25码的时候,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大家很担心这只熊会不会攻击Adam。
  但是还好,整个援救过程中,Adam只被黑熊无意中用爪子抓伤了一道,当他们最终到达岸边的时候,其他人迅速赶过来援救这已经筋疲力尽的一人一熊,旁观者都惊呆了!
看着这位英雄怀抱着400磅的大黑熊游到岸边,现场很多人鼓掌欢呼~!

  由于体型太过庞大,人们只好用推土机来托起这只大熊,最后把它送回了森林里,看起来还有点恋恋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