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工动态

新闻|杭州灵隐寺表彰2021年度精进志工

在杭州灵隐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活动或法会的现场,精进无私地为大众服务,弘扬“奉献大众、提升自我”的志愿者服务理念,收获的喜悦溢于言表,他们被称为“云林志工”。2022年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激励先进,提高凝聚力,杭州灵隐寺举行2021年度云林志工团精进..

发布时间:03-07

新闻|云林志工团花道组第三期开班

2021年5月28日下午,云林志工团花道组第三期培训在灵隐寺济公殿举行开班仪式。花道组负责人能量法师、专业指导老师陈燕芳老师,以及四十多名志工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能量法师为志工们做新学期开示,向花道组新志工参加寺院花道培训表示欢迎。能量法师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寺院管理制度和相关课堂纪律,在认真学习花道的同..

发布时间:05-31

志工动态|走读北山——云林志工艺术团首次团建活动感悟

逛过这么多遍西湖,走过这么多次北山路,都不知道这里有这么多寺院遗址与摩崖造像!近日30位云林志工艺术团的志工,在讲解组志工陈钢的带领与讲解下,走读北山路佛教文化线路。志工们纷纷发出这样的感叹,下次一定带家人朋友来,一定要带他们走走这条东南佛国文化线路。这是云林志工艺术团首次组织小组团建活动,旨在通过走..

发布时间:11-18

云林志工艺术团参加文澜讲坛 用歌声赞美祖国

"梵音之起,由人心生。"2019年8月4日下午,由浙江图书馆与杭州老朋友广播文体艺术总团主办的文澜讲坛第942期活动在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云林志工艺术团艺术总监、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承军教授开讲"艺术美化生活"的专题讲座。杭州人民广播电台中波AM954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浙江图书馆二楼报..

发布时间: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