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工报名

云林志工团茶修组第四期茶修学习班报名通启

听晨钟暮鼓、看梵香弥漫,古往今来,丛林多有禅茶风尚,寺院以茶待客,以茶入道,茶是修学的助缘,是调和身心的媒介。灵隐寺近年来致力于寺院茶文化传统的恢复,并以此提升大众对茶文化的了解,涵育善信,接引后学。  云林茶修由陈绿芳老师教授茶叶知识与行茶方式,由灵隐寺法师传授佛法,带领学员以茶修心,借茶修行。现..

发布时间:09-10

2018年9月云林志工团讲解员招募通启

灵隐寺云林志工团自成立以来,以佛法为导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以"慈悲、感恩、包容"的精神为引领,是一支既能护持道场,又能奉献国家和社会的高素质团队,志工团讲解组致力于弘扬佛法,为众生无私奉献和讲解,在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的实践中完善自我,更深刻地修习佛法。以树立正知正见为前提,以服务大众为目标,凝聚广大..

发布时间:09-01

云林志工艺术团招募通启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发心的志工。艺术团秉承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包容、感恩"为宗旨,通过梵呗合唱、舞蹈、器乐、戏曲等表演形式向大众进行佛法弘扬、宣传佛教文化,在奉献中传递菩萨精神、利乐有情..

发布时间: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