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报道

杭州灵隐寺“己亥腊八节讲经传供祝圣祈福法会”圆满

2020年1月2日(己亥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汉传佛教释迦牟尼佛成道纪念日,俗称腊八节。  是日,杭州灵隐寺在紫竹广场隆重举行"己亥腊八节讲经传供祝圣祈福法会",引领大众,秉承佛教慈悲、包容、感恩的精神,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人间佛教精神,建设人间净土。恭请讲经法师 十方信众踊跃参加法会,恭..

发布时间:01-03

云林书院举办新春惜福腊八感恩联谊活动

跨过2019迈入2020,辞旧迎新之际,云林书院为感恩一年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市民朋友和密切合作的街道、公益组织等单位,在灵隐寺华严阁举行新春腊八联谊系列活动。云林文化走读团新春联谊会  12月29日下午,70余位来自云林文化走读团的成员和导读志愿者们、西湖文化特使协会的大学生们共聚一堂,回顾过去成绩、畅谈未来计..

发布时间:01-02

杭州灵隐寺举行2019腊八粥食品安全培训

腊八节和元旦临近,为确保寺院腊八粥生产安全,规范腊八粥生产操作规程,2019年12月25日下午,杭州灵隐寺在华严阁举行2019腊八粥食品安全培训。来自灵隐景区七大佛教寺院的腊八粥生产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腊八粥食品安全培训邀请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景区分局灵隐市场监管所付所长仰芝娣,市场监督员李乐、王凯等,..

发布时间:12-26

杭州灵隐寺腊八粥今晨开煮 首批腊八粥全部公益分送

▲视频:杭州灵隐寺腊八粥开煮洒净 正式公益发送   可能没有哪个城市会像杭州这样,对腊八粥有这么高的期待。腊八节,喝上一碗灵隐寺熬制的腊八粥,才算过了一个正正经经的腊八节。一碗腊八粥,温暖了一座城。 ▲腊八粥开煮洒净仪式现场 ▲腊八粥开煮洒净仪式 监院义广法师主法 ▲第一碗腊八粥首先供佛  2019年..

发布时间:12-26

讲经|本空法师在戊戌腊八法会的开示(四)

往期回顾●讲经|本空法师在戊戌腊八法会的开示(一)●讲经|本空法师在戊戌腊八法会的开示(二)●讲经|本空法师在戊戌腊八法会的开示(三) 三、如理思惟  我们听完法之后就到了第三步——如理思惟。各位看完了经典,或者是听完了某位法师的开示,如理思惟可以在听法的过程中做到,也可以在听法之后持续地..

发布时间: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