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除夕夜 杭州八大寺庙有限制对外开放

1月19日,杭州市公安局发布2012年除夕夜新春佛教文化旅游活动治安交通管理通告:   除夕夜(2012年1月22日22时至1月23日凌晨2时),灵隐寺、永福寺、韬光寺、净慈寺、法喜讲寺、法净寺、法镜寺、香积寺八大寺庙将有限制地对外开放。   为确保安全秩序,请市民注意如下事项:   一、请香客、游人在指定地点购买门票(..

发布时间:01-22

2012年灵隐寺“春节”期间(初一至初八)作息时间表

春节是我国民间重要的节日,在此期间会有大量的香客、游客来本寺烧香祈福,为满足广大游客、信众的需要,特对我寺春节期间开放时间作如下调整: 一、 开放时间 1月22日(除夕)   停止售票     13:40   关  门     14:00   岗位到班     20:50   除夕开放     22:00-----初一凌晨2..

发布时间:01-19

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率团赴台参加“2012海峡两岸和平祈福法会”

    2012年1月1日,台湾中台禅寺、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佛教协会,联合举办2012"海峡两岸和平祈福法会",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率市佛协及灵隐寺诸位大德法师约50人参加了此次两岸佛教盛会。   台湾中台禅寺(夜景)   参观中台禅寺博物馆      祈福法会在台湾南投县普台..

发布时间:01-06

灵隐粥香飘杭城 感恩和谐入人心

昨天,是一个全民欢喜的日子,因为它不仅是辞旧迎新的新年元旦日,历史进入了2012年,又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当天,灵隐寺举行了腊八送粥活动,与市民们共度腊八、新年。      今年的腊八节,灵隐寺免费开放一天,并现场向广大游人香客以及居士信众发送了义工和师父们亲手熬制的灵隐腊八粥..

发布时间:01-02

我寺举行龙年祈福法会

    2011年12月28日,灵隐寺在大雄宝殿举行"龙年祈福"法会,祈福在新的一年里,祖国经济社会稳定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安定舒适幸福。      当日早上9时30分,法会由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亲自主法,钟鼓声中,合寺大德僧众齐声诵念经咒,祈福过去一年里受灾的民众早日重拾信心,回归正常生活,祈愿新的一年里祖..

发布时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