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全国第三届因明后备人才培训班于杭州开班授课

    中国逻辑学会因明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因明后备人才培训班于2011年12月15日到18日在杭州萧山春天大厦和杭州佛学院开班授课。   此次培训班是中国逻辑学会因明专业委员会根据中国逻辑学会因明专业委员会2011年成都会议精神为在全国范围内培养因明后备人才而举行,培训班的学员为全国大专院校在学的硕士、..

发布时间:12-21

市佛协会长光泉法师率团参访上海玉佛寺

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接待光泉法师     2011年12月6日下午,刚从北京培训结束归来的杭州市佛教代表团一行26人在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的带领下来到上海玉佛禅寺参观。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周富根居士及玉佛寺寺务处主任等在觉群楼三楼会议室热情的接..

发布时间:12-08

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光泉法师率团参访北京龙泉寺

光泉法师现场为龙泉寺题写"深入经藏智慧入海"八字     2011年12月5日,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率杭州各寺院负责法师一行28人参访北京龙泉寺,受到龙泉寺监院禅兴法师等的热情接待。   光泉法师参观完龙泉寺后说:"龙泉寺这几年的建设,以及僧众付出的艰辛,令人很感动。其中,常住出家人无单..

发布时间:12-07

灵隐寺举行古大德祖师舍利入塔法会

2011年11月29日早上4点45分,我寺在塔林隆重举行灵隐寺古大德祖师舍利入塔法会。      此次大德祖师舍利入塔法会,由我寺方丈光泉法师主法,60多位法师在光泉大和尚的带领下,为舍利塔开启举行洒净仪式。在声声梵呗、袅袅佛音中,灵隐寺古大德祖师共计34位法师的舍利庄严入塔。      灵隐寺塔林,现共有7座舍利..

发布时间:12-01

2011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闭幕 金莲花奖花落15家

2011年11月24日下午,"2011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闭幕式在杭州佛学院举行,中国佛教协会、浙江省佛教协会、杭州市委市政府、杭州市民宗局、杭州市佛教协会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2位讲经法师和数百位听经法师、居士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出席本次讲经交流会闭幕式的领导和大德高僧有:中国佛教协..

发布时间: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