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浙江省副省长龚正一行到杭州佛学院指导工作

2011年11月2日上午11时,浙江省副省长龚正一行9人莅临杭州佛学院视察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夏海伟、省民宗委主任王毅、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省政府办公厅涉外处处长周毅、省政府办公厅涉外处调研员周敏敏、龚正副省长秘书陈宇、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高成峰、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副处长蔡松芝陪同视察。   杭州市民宗局副..

发布时间:11-04

日本濑户市增冈锦也市长一行参访我市净慈寺等佛教寺院

10月21日,日本濑户市增冈锦也市长一行5人来到杭州西湖历史上四大古刹之一杭州净慈寺参观访问,受到了杭州市民族宗教局和净慈寺的热情接待。 在净慈寺监院惟迪的带领下,增冈锦也市长一行参拜了净慈寺大雄宝殿、三圣殿、如净禅师之塔,远眺了另一胜景"雷峰夕照"的雷峰塔,还亲手敲响了代表去烦恼、获吉祥、长智慧、启顿..

发布时间:10-31

我寺方丈光泉法师一行到麓山寺看望圣辉法师

座谈 合影留念   2011年10月24日下午,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一行到长沙麓山寺看望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长沙麓山寺方丈圣辉法师。圣辉法师在方丈室热情接待了光泉法师一行,宾主之间互致问候,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发布时间:10-27

灵隐寺2011年水陆胜会圆满

2011年10月17日至23日(农历九月二十一至二十七),为普济十方法界冥阳有情,灵隐寺隆重启建"二○一一年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   送 圣      10月16日晚,为庄严水陆坛场,灵隐寺隆重举行了本次水陆法会的熏坛洒净仪式,恭请我寺老都监继云法师为主法、常法法师为正表、静定法师为副表,一起为此次水陆..

发布时间:10-25

杭州佛协名誉会长俞昶熙居士逝世 光泉大和尚亲致悼词

俞老遗容   灵隐寺新方丈光泉大和尚致悼词   回向法会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第五、六、七、八、九届委员,浙江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杭州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俞昶熙居士,因病于2011年10月8日(农历九月十二)13时36分逝世,享年93岁。 2011年10..

发布时间: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