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书院

展览|第六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欣赏(佛学院作品)

215·杭州佛学院·书法《人生哪能多如意,万事只求半称心》·李洪斌216·杭州佛学院·绘画·《满室清芬玉玲珑》·释会常217·杭州佛学院·绘画·《祥云福海紫金钵》·释会常218·杭州佛学院·绘画·《正法眼藏》·释延契219·杭州佛学院·绘画·《柳浪闻莺图》·目 甫220·杭州佛学院·绘画·《湘湖渔隐图》·目 甫221·杭..

发布时间:08-19

展览|第六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欣赏(法师、特邀作品)

200·灵隐寺·书法·《宋韵重光》·释光泉199·福星观·书法·《上善若水》·董中基201·径山寺·书法·《喜乐》·释戒兴202·净慈寺·书法·《一味清凉》·释戒清203·净慈寺·书法·《人生解知足》·释戒清204·灵隐寺·绘画·《莲花佛手》·陈乾德205·灵隐寺·绘画·《净瓶佛手》·陈乾德206·灵隐寺·绘画·《金刚杵佛..

发布时间:08-18

“千江印月 宋韵重光”——第六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

灵隐寺历史悠久的佛教文化,是西湖世界文化遗产的核心要素之一。灵隐寺虽处“仙灵所隐”之地,仍以“慈悲、包容、感恩”的精神,践行人间佛教,社会教化。浙江云林书院与杭州多个街道单位合作,致力于社会文化共建,丰富民众文化生活。宋韵文化以南宋历史文化为背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为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

发布时间:08-18

新闻|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共同富裕——“吴越春晓·乡约未来”暑期书法篆刻公益体验营开营

“‘宽厚’两个字,不仅要在扇面上写得工整,更要牢记在心里,做一个宽厚正直的人。”“印章按下去的时候,用力要稳,不要心急,慢慢来。”为弘扬传统文化,助力共同富裕,2022年7月13日-15日,浙江云林书院与杭州主城区各街道文化站、临安高虹镇小学共同发起,举办了“吴越春晓·乡约未来”暑期书法篆刻公益体验营。此次活..

发布时间:08-01

新闻|“江山留胜迹 我辈复登临” ——云林书院与福星书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近日,云林书院一行30余人,登顶玉皇飞云,造访杭州福星观,与福星书院进行了一场友好且深入的文化交流。6月的山中古树交错、烟雨迷蒙,明行读书会三期的新成员们自八卦田拾级而上,跟随云林文化导读志愿者探访石龙洞、慈云岭造像,研习吴越时期佛教造像艺术。老玉皇宫拓道长引领众人上紫来洞、观七星缸,最后到达福星观,..

发布时间: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