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素食

十年素食手记 道德感召下的自我拯救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素食有很多"门派",中国传统最普遍的是佛教素,目前国内的素餐馆大多都有佛教文化的背景。不过新近的素食者中,更多属于环保素、伦理素、健康素,或者美容素。所谓门派,只是戏称,无非是说大家实行素食的出发点不同。   顾名思义,佛..

发布时间:06-17

茶香雅韵,禅海清波:我寺“云林书院•清波活动室”授牌

茶香流雅韵,禅海泛清波。2013年6月7日下午,灵隐寺 "云林书院•清波活动室"授牌仪式在上城区清波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宗教民族事务局郭清晔局长、上城区段法雷副区长、上城区清波街道党工委林系州副书记等各级相关部门领导,我寺方丈光泉法师、监院衍空法师,以及当地社区居民50多人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06-08

可以生吃的蔬菜及生食需知

  在西方饮食中,蔬菜生食的情况相当多见,如芹菜、甜椒都是生吃。因为蔬菜中所含的维生素 C和一些生理活性物质十分娇气,很容易在烹调中受到破坏,生吃蔬菜,可以最大限度地获得好处。可是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对生食蔬菜很不适应。那么,蔬菜到底怎么吃才好呢? 医学研究和实践证明,生吃蔬菜最大限度地留住了营养..

发布时间:05-19

萝卜为何叫小人参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

发布时间:05-26

灵隐斋菜馆

生活在都市的我们,经常既要负起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努力保持好各方面的人际关系,虽然憧憬悠闲自在的生活,却不得不身心疲惫地过日子。于是你就试着在屋子里焚上薰衣草香,或者喝上一杯香茶,甚至去做按摩等。这些方法也许可以暂时缓和一下紧张的心情,却仍然不能够彻底轻松下来,总觉得差点什么,隔着一层,心里不..

发布时间: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