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寺院公告

9.20周末佛学讲座“《法句经》的人生解读之二”

为了弘扬佛教文化,增强寺院对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教,虔信佛教,让佛教成为我们生活的指导,灵隐寺于每周星期天举办周末佛学讲座。  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聆听梵音,了悟人生,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本周佛学讲座安排如下:  内容:《法句经》的人生解读之二     《法句经》是一部佛教经典的..

发布时间:09-13

第七期云林书院国学班昨已满额

截至9月7日,灵隐寺第七期云林书院国学班报名人数已经满额,第八期国学班计划于11月底举办。本期已报名但未被录取的,将自动转入下一期国学班。请发过邮件报名的新学员加国学班的QQ群73265509!灵隐寺云林书院2015年9月8日

发布时间:09-08

9.13周末佛学讲座:散播慈心——慈心禅修习略讲

为了弘扬佛教文化,增强寺院对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佛教,虔信佛教,让佛教成为我们生活的指导,灵隐寺于每周星期天举办周末佛学讲座。  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参加,聆听梵音,了悟人生,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本周佛学讲座安排如下:  内容:散播慈心——慈心禅修习略讲     佛教的修习方法在..

发布时间:09-07

云林图书馆对外开放读者须知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发布时间:09-02

云林书院国学班第七期招生通告

以桂花和书香为伴,偕诤友和师者坐席,云林国学班即将开始第七期的课程。泱泱华夏,赫赫文明。民族复兴,君君堪当!也许这里没有学院的缜密,但我们有文化的真诚;也许这里没有大师的伟岸,但我们心怀仁人的轨范。这里秉承"领悟国学智慧,传承文化精华"之精神,以一堂课,一本书,一句话撒播传统,浸润众生!灵隐寺云林书..

发布时间: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