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法教规

【国家】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若干条款的解释

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若干条款的解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第十二条的规定,对本《规定》若干条款解释如下: 一、第一条中的"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的宗教信仰自由,维护社会公共利益",是制定本规定的..

发布时间:2009-04-30

【国家】宗教事务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26号《宗教事务条例》已经2004年7月7日国务院第57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5年3月1日起施行。 总理温家宝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十日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为了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根据宪法和有关法律,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公民有宗教..

发布时间:2009-04-30

【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了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的宗教信仰自由,维护社会公共利益,根据宪法,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尊重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人的宗教信仰自由,保护外国人在宗教方面同中国宗教界进行的友好往来和文化学术交流活动。 第三条 外国人可以在中国境内的寺院、宫观、清真寺、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参加..

发布时间:2009-04-30

【浙江】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2006)

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3号 《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已于2006年3月29日经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现将修订后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公布,自2006年6月1日起施行。 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6年3月29日 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 (1997年12月6日浙江省第八..

发布时间:2009-04-30

【杭州】杭州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若干规定

第一条 为了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维护宗教活动场所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根据国务院《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条例》和《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本规定所称宗教活动场所,是指开展宗教活动的寺院、宫观、清真寺、教堂及其他固定处所。 第三条 本规定适用于本市行..

发布时间: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