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弟子祈福庆华诞 民宗人士丹青绘盛世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09-09-28 23:59

 

——杭州佛教界"喜迎新中国60华诞祈福法会"及

民族宗教界"新中国六十周年书画展"在灵隐寺举行

 

六十年风雨征程,

六十年开拓进取,

六十年艰辛卓绝。

喜看我今日中华,政通人和,物阜民丰,九州修治,四海清平。

 

928日上午,"杭州市佛教界喜迎新中国60华诞祈福法会"在灵隐寺举行。是时,杭州佛教界四众弟子齐集灵隐,沐手焚香,顶礼于三宝座前,诵经祝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共同祈愿国运昌隆、治道遐昌、八难不起、世界和平。

法会由市佛协会长、灵隐寺监院光泉法师,副会长妙高法师、月真法师,以及灵隐寺都监继云法师主持。

法会后,在灵隐寺法堂举行了"杭州市民族宗教界庆祝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书画展"开展仪式。此次书画展由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市政协副主席董建平、杭城书画名家、市和区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市属五大宗教团体的负责人,以及入围作品的作者近百人参加书画展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60余件,作品均出自我市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少数民族、信教群众之手。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具有较高的思想和艺术水准,作品从不同的艺术角度和层面,歌颂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赞美杭城巨变,讴歌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真切流露了我市民族宗教人士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集中展示了新时期民族宗教人士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中国60华诞,人天共祷:国运昌隆,法轮常转!

市政协副主席、市统战部部长董建平讲话

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钮俊讲话

杭州民族宗教界庆祝新中国60华诞书画展 开展仪式   

 

 

附件:杭州佛教界喜迎新中国六十年华诞祈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