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素食

红花冬瓜

时至年关,快到春节了,朋友聚会什么的次数变多了,大鱼大肉的吃多了总觉得太油腻,来道甜蜜的小菜换换胃口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这道红花冬瓜采用藏红花着色,绿色健康,味道超级好。  【主料】:冬瓜400克 藏红花2克 糖 1-2大勺 橙子1只  【制作】:  1、准备食材。  2、冬瓜用挖球器挖出。  3、将冬瓜入沸水中..

发布时间:01-29

五谷丰登

春节快要来临,期间免不了大吃大喝,吃多了油腻的食物,不妨来点清清爽爽的素炒,给肠胃减减负担。这道菜颜色鲜艳、食材丰富、健康美味,寓意也好。  【主材】:南瓜、芋头、玉米粒、豌豆、胡萝卜、山药  【制作】:1、芋头、山药、胡萝卜、南瓜切丁,姜切末备用。2、把除玉米粒以外的食材放入开水中焯熟捞出,滤干水分..

发布时间:01-27

双椒炒包菜

【主料】:包菜、尖椒、红椒。【制作】:1、包菜切条,尖椒红椒切条备用。2、锅加油烧热,下入花椒,小火炸至微焦,将花椒粒捞出不要。3、下入包菜,大货煸炒至变软。加入尖椒红椒,盐,翻炒。4、翻炒至尖椒红椒颜色变深,即可盛出装盘。

发布时间:01-26

泡椒地梨黑木耳

【主料】:荸荠、黑木耳、青椒、泡椒、【制作】:1、黑木耳泡发后洗净,荸荠去皮洗净。2、准备水淀粉,青椒片和泡椒,把黑木耳撕成小片,荸荠切片。3、热锅倒油,温油下泡椒爆香。再把黑木耳和地梨片倒入。4、煸炒出香味后加入盐煸炒均匀。加入青椒煸炒至断生。5、加入味精、水淀粉勾芡,淋上香油翻炒均匀后熄火出锅。

发布时间:01-25

清炒蚕豆

【主料】:白菜、蚕豆、香菇。【制作】:1、根据人数准备好适量的蔬菜、清水煮熟白菜,加入适量的盐。2、装盘备用,香菇切丁。3、1汤匙油加入豆瓣,翻炒几下。加入清水,加入适量的盐,让其水分自己收干。4、水分快收干时加入香菇丁,翻炒,让其水分完全收干就可以起锅了。

发布时间: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