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教资讯

微电影《墨迹》天津杀青 追寻传奇高僧弘一法师

弘一法师   第一部现代题材关于追寻"弘一法师"足迹的微电影《墨迹》在天津拍摄完成,该片由北京瀞华文化艺术传播中心出品,讲述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导演,因为邂逅一位敬仰弘一法师的美术学院书法专业的校花,因受其影响而逐渐了解并最终崇仰"弘一法师",决定自己筹钱完成弘一法师心路历程的电影《君子之..

发布时间:04-25

九华山佛教协会发文明敬香倡议书

2014年4月15日,安徽九华山佛教协会发布文明敬香倡议书,九华山全山寺院向信徒和游客免费提供三支香,广大信众、游客文明燃香,三支清香敬三宝,或者鲜花水果表一片心意,共同维护清净九华佛地。 倡议书全文如下: 佛教认为敬香作为供养佛、法、僧三宝的一种方式,烧香不在于大、多,而在于一颗虔诚的心。然..

发布时间:04-17

蒋坚永副局长、学诚法师宝鸡考察世佛联大会筹备工作

  2014年4月14日,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一行到宝鸡市,实地考察第27届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大会筹备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上官吉庆陪同考察。   据了解,世界佛教徒联谊会是佛教徒国际组织,简称"世佛联",主要致力于促进佛教徒严格实践佛陀的教义,弘扬佛法,加强..

发布时间:04-16

首届“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首届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杭州佛学院院长光泉法师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光泉法师与首届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发布时间: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