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教资讯

众怒难犯 上海拟拍卖“舍利塔”被紧急撤拍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6月14日深夜23时许,东方网发布消息称,今天上海嘉泰拍卖公司给东方网发来传真,原定于7月2日举行春季拍卖会上,即将拍卖的"铜鎏金舍利银供塔",应委托人要求现予撤拍。   附:声明全文 ..

发布时间:06-22

第五届海峡论坛 两岸佛教界共办祈福法会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2013年6月14日,参加"第五届海峡论坛·闽台佛教教育交流研讨会"的两岸300余名高僧,在南普陀寺参加了两岸和平祈福法会。 上午8时30分,闽台两地高僧在南普陀寺大雄宝殿共同为两岸和平祈福法会拈香主法,祈愿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两岸人民..

发布时间:06-17

俄罗斯新法律对侮辱宗教感情最多判刑3年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俄罗斯国家杜马周二(6月11日)二读、三读通过法律,对侮辱信徒宗教感情的行为追究刑事责任,最高刑期为3年。 该文件2012年9月底由所有4个党团的代表提交国家杜马,它在社会引起轰动,在国家..

发布时间:06-13

流失海外明代《大藏经·甘珠尔》一函回归 萨迦寺经书墙成完壁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中)、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在移交仪式上翻阅经书 2013年6月8日,一函流失海外的明朝珍贵古籍《大藏经•甘珠尔》泥金写本回归中国,西藏萨迦寺经书墙上的《大藏经》终于完整了。 西藏萨迦寺流失海外经书移交仪式8日在北京西藏文化博物馆举行。海航集团..

发布时间:06-09

思德报恩不忘国殇:两岸佛教界追荐中国远征军

国殇墓园忠烈祠 2013年6月2日,云南省佛教协会、台湾佛光山、台湾灵鹫山等两岸佛教界于腾冲来凤寺共同举行"追荐中国远征军抗战阵亡将士超度法会",这是自2011年以来两岸佛教界第三次举行超荐远征军亡灵。法会由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云南昆明圆通寺住持淳法大和尚主法。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刀述仁,台湾佛光山住持心..

发布时间: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