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素食

山药木耳炒青笋

【主材】:山药、莴苣、干辣椒【做法】:1、山药去皮切片,在滴有白醋的水中浸泡一会后入加有少许盐的沸水中快速焯烫一下,然后捞出控干。2、木耳入温水中,加入少许盐和干淀粉,泡至发起,然后去掉根部,撕成小块,也入沸水中快速焯烫一下。3、莴笋去皮切片,红椒洗净切片。4、锅入油,热后倒入莴笋,红椒和木耳翻炒片刻,..

发布时间:11-09

孜然炒面筋

【主材】:面筋、香菜【做法】:1、面筋用手撕成细条,入热水锅中焯烫备用。2、干辣椒剪成颗粒,香菜切成寸断。3、锅内入油,小火爆香干辣椒粒、花椒,加入面筋翻炒。4、淋入生抽,加入少许的盐和孜然粉(根据自己的喜欢放量)翻炒入味。5、起锅前加入香菜段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发布时间:11-08

油焖茄子豆角

【主材】:茄子、干辣椒、香油。【做法】:1、茄子洗净切成长条状,用清水浸泡片刻后捞出备用;豆角洗净摘掉老筋切成长段,干辣椒切小段备用。2、锅中倒入适量油,油温7成热后下茄子炸软后捞出控油。3、豆角下油锅炸至表皮起皱后捞出控油。4、炒锅留少许底油,放入干辣椒爆香,放入茄子和豆角翻炒。5、加入生抽、香油和少许..

发布时间:11-06

蒸面条菜

【主材】:面条菜、香油、辣椒油、【做法】:1、把面条菜择洗干净,最好头晚洗净晾一夜2、将洗净晾干的面条菜拌上食用油,使菜叶表面有一层均匀油膜,可以保持菜叶营养水分不散失,蒸出来的菜不结团3、拌入面粉,菜叶表面均匀附有面粉即可4、蒸锅烧开水后,将拌匀面粉的面条菜放入蒸锅里,大火蒸5分钟(中间用筷子松动一次..

发布时间:11-05

椿香土豆

【主材】:香干、土豆、香椿【做法】:1、将土豆去皮切薄些的块,入涂油的电饼铛,洒少许盐煎熟至黄2、咸香椿一半切细,另一半切粗粒 &nb

发布时间: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