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新闻 | 光泉法师热情接待新疆爱国宗教人士赴浙学习培训班学员

10月10日下午,新疆爱国宗教人士赴浙学习培训班学员一行20余人来到杭州灵隐寺参访交流。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浙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参加此次互动交流活动。新疆阿克苏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多生等陪同参访。▲互动交流茶会现场  新疆培训班学员在灵..

发布时间:10-13

新闻 | 10月1日喜迎国庆 杭州灵隐寺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此时此刻,你我站立的地方,便是我们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记忆中,小时候我们在国庆节来临时,唱得最多的就是这首歌——《我和我的祖国》。  祖国,是一曲永不落幕的乐章,每个音符,都那么令人为之心动,为之向往。国旗,象征的是中华民族力量..

发布时间:10-01

新闻 | 中秋祝福 饼承心意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云林好月饼 素甜香百果中秋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云林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搬运月饼   2020年9月21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象征团圆美满的灵隐寺手工净素月饼,冒着濛濛秋雨,前往上天竺安养堂、古荡敬老院、转塘敬老院、石桥北景园老人公寓、下城区残联、下城区朝晖街道工疗站以及弯湾托管中心等..

发布时间:09-23

新闻 | 佛教中国化——嵊泗县佛教界文化兴寺专题培训班在灵隐寺举行

2020年9月21日上午,嵊泗县佛教界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文化兴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州灵隐寺举行。   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金幸祥,嵊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柴汉炜,嵊泗县佛教协会会长新宽法师,杭州灵隐寺监院戒法法师等出席开班式。杭州佛学院副院长慧观法师主持开班..

发布时间:09-22

杭州佛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年9月18日上午,杭州佛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浙江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高成锋,宗教三处处长蔡松芝,杭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晓明,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佛学院院长光泉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金幸祥,杭州市佛教协会、杭州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典礼。典礼由杭州佛学院..

发布时间: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