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新闻 | 浅谈佛教中国化——光泉法师为“觉苑讲堂”作讲座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莅临省佛协“觉苑讲堂”,并作了题为《浅谈佛教中国化》的讲座。讲座由省佛协教务部传智法师主持。   光泉法师以“奉公守法—佛教界要积极践行法治化、如法如律—佛教界要自觉抵制商业化、与时俱进—不断推进当代佛教中国化”为出发点,详细讲述了古代..

发布时间:10-24

新闻|云林志工艺术团古筝班开班典礼

在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的关心和支持下,云林志工艺术团古筝班开班仪式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在灵隐寺华严阁举行。22名学员将在英馨老师带领古筝教学团队的指导下学习古筝演奏技能,以音声供养三宝。  在开班仪式上,见闻法师代表云林志工团对22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见闻法师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云林志工团“慈悲、包..

发布时间:10-19

新闻 | 温州市民宗局考察团来灵隐寺考察宗教工作

2020年10月12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带领温州市民宗局考察团和温州佛教界人士一行9人到灵隐寺考察宗教工作。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陪同考察。  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在方丈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光泉法师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灵隐寺在建设规划、科学管理、弘法利生等方面的..

发布时间:10-13

新闻 | 全国政协民宗委“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视察团到杭州灵隐寺视察

2020年10月11日上午,由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王伟光为团长的全国政协民宗委“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视察团到杭州灵隐寺视察。浙江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志泉等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20余人围绕“大力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课题,听取了杭州灵隐寺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介绍。杭..

发布时间:10-13

新闻 | 光泉法师热情接待新疆爱国宗教人士赴浙学习培训班学员

10月10日下午,新疆爱国宗教人士赴浙学习培训班学员一行20余人来到杭州灵隐寺参访交流。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浙江省委统战部民宗处一级调研员赵句宝参加此次互动交流活动。新疆阿克苏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多生等陪同参访。▲互动交流茶会现场  新疆培训班学员在灵..

发布时间: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