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浙江发布《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规范管理的指导意见》 宗教活动场所暂缓开放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规范管理的指导意见》各市、县(市、区)新型冠状病毒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更大力..

发布时间:03-01

灾难的生命启示——施比受 更有福

宽运法师 一场疫情,让我们懂得,施比受,更加有福!人情冷暖,命运浮沉,所有的一切,成就了智慧和坚强。昨日不可追,来日犹可为,带着期待奔跑,会更有力量,过好每一个当下,让人生不留遗憾。  一切有为法,皆如梦幻泡影。这是宇宙人生亘古不变的必然规律。所以,佛陀告诉我们,"世间无常,国土危脆",希望我们能对..

发布时间:02-28

杭州佛学院2020年线上教学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月23日下午,杭州佛学院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开学典礼搬到了网上,全校近两百名师生和教职员工一起上线,参加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杭州佛学院院长光泉法师,杭州佛学院副院长慧观法师等领导参加开学典礼,给学僧们上..

发布时间:02-24

我们共同祈福 打赢这场不能输的战斗

当雷神敲击 铿锵的乐章当火神燃起 希望的光芒当天使治愈 这城市的创伤当精灵安抚 每个孩童的梦乡当时光堆叠起 每个人的向往当善意的暖流 温暖人间如常蓬勃的生机 正奋力酝酿作为佛教四众弟子应以三宝为依怙而善护心念于无常法中善察缘起光大慈悲包容感恩精神我们至诚祈愿诸佛加持 天龙垂护众生向善 恶缘远离改往修来 福慧增..

发布时间:02-22

中国佛教协会《关于佛教院校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佛教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现就做好佛教院校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通知如下。一、总体要求  1.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维护佛教院校广大师生及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按照各级统战、宗教部门、佛教..

发布时间: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