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慈心善行济世间 同舟共济抗疫情

2月11日,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在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上联系佛教团体实际作了发言。演觉法师的发言题目是《慈心善行济世间,同舟共济抗疫情》,全文如下。 慈心善行济世间 同舟..

发布时间:02-13

杭州佛学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杭州佛学院快速反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学院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数次研讨并进行专题部署。  日前,杭州佛学院利用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精神,落实上级有..

发布时间:02-13

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强调:宗教领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实抓细

2月11日,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性宗教团体和各地宗教界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

发布时间:02-13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 杭州灵隐寺致居士善信的倡议书

杭州灵隐寺致居士善信的倡议书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国佛教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中国佛教协会印发《关于疫情期间停止相关活动的通知》,提出"宜闭不宜开、宜散不宜聚、宜静不宜动、宜修不宜逸"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各地佛教寺院和院校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法会等一切集体活动,暂..

发布时间:02-10

​浙江省佛教协会致全省佛教界四众弟子的一封信

致全省佛教徒的一封信浙江省佛教界四众弟子: 今年,在庚子新春来临之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天而降,打破了我们熟悉的生活内容和节奏。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相继作出重要部署,全省佛教界按照省政府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同全省人民祸福与共,成城断金,第一时间关闭寺院,暂停..

发布时间: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