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素食

素食者营养搭配原则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发布时间:08-01

素食到底怎么吃才健康?

吃素不仅仅是一种习惯,更是另一种生活方式。那么素食到底怎么吃才健康呢?以往不少人以面筋、豆制品等为原料制作的仿荤素食,认为是既吃了素又解了"馋"。但是,这些素食里添加了各种防腐剂、添加剂、色素、凝固剂。      由于素食的整体风味偏向清淡,一些爱好者会在每日制作三餐时加入油、糖、盐、味精等调味品来烹..

发布时间:07-29

农家土豆饼

【主料】:  土豆三个  【制作】:  1、土豆去皮,擦成粗丝,拌入适量面粉,拌匀后再加入少许盐。   2、将拌好的土豆丝铺在笼屉上,手上沾少许水将其拍平。   3、将土豆饼放入蒸锅中,中火蒸20分钟,取出切片即可,凉着吃热着吃都可以哦。

发布时间:07-28

胭脂冬瓜球

【主料】:  原料:冬瓜、紫甘蓝、白醋、白糖适量  【做法】:   1、准备好冬瓜与紫甘蓝两主料;   2、紫甘蓝剥两片冼净,放料理机加点水打成汁;   3、汁水滤掉渣放锅里煮几分钟;   4、将汁装入碗中,倒2勺白醋。很神奇,颜色变得非常艳丽;   5、冬瓜用挖球器挖出冬瓜球;   6、将冬瓜球入沸水里焯2-3分..

发布时间:07-27

罗汉斋

罗汉斋最早记载于宋代朱彧的《萍洲可谈》卷二里,是指广州商会为僧侣举行的一段斋期,后来逐渐演变成一道汉族传统素菜。 罗汉斋亦名"罗汉菜",原是佛门名斋。此菜取名自十八罗汉聚集一堂之义,是寺院风味之"全家福",以十八种鲜香原料精心烹制而成,是素菜中之上品。【主料】香菇(80g)、口蘑(60g)、荷兰豆(..

发布时间:07-26